北京延庆徒步大会为冬奥加油

发布:2018-8-1 20:23:39  来源:转载  

7月31日是北京申冬奥成功3周年的日子,“走向2022 为冬奥加油”2018(第五届)延庆徒步大会在延庆妫川广场举行,2022名选手完成了8公里徒步路线。

上午9时许,伴随着汽笛鸣响,徒步爱好者们从妫川广场出发,途经夏都公园、地质公园、体育公园,最后抵达设在延庆区体育局的终点。一路健走,除欣赏妫水河两岸的美景外,选手们还在沿途的“我们共同走过”申冬奥成功3周年庆祝活动及延庆徒步大会5周年回顾展中,了解了延庆筹办冬奥会的情况。

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也亲临现场,为选手们讲解和示范正确的技术动作。谈及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王丽萍表示,“徒步运动老少皆宜,是最普及的健身项目。今天恰逢申冬奥成功3周年,我们用徒步的方式助力冬奥很有意义,可以号召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质,传递奥运精神。”她还说,自己近几年对滑雪颇感兴趣,每个冬天都会到滑雪场畅滑一番,因此她十分期待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相信我们一定能举办一届精彩的冬奥盛会。”

来自延庆区绿手环体育志愿者协会的康银花已连续第五年参赛,她说:“冬奥会日益临近,它带动了延庆的全民健身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参加徒步大会,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3-2018 版权所有 上信传媒 北京信息港 bjxxg.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