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联动打击跨区环境违法

发布:2018-7-21 22:48:09  来源:转载  

7月20日,京津冀召开环境执法联动机制第五次联席会,三地环保部门将继续开展联动执法,共同排查、处置跨区域、流域的环境污染问题和环境违法案件,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的执法检查力度,共同打击区域环境违法行为。同时启动大清河、白洋淀流域水环境联合执法。

在大气环境执法方面,三地将以工业企业、“散乱污”企业、“三烧三尘”等为重点,依托热点网格和高架源自动监控等科技手段,加大对涉污“散乱污”企业及集群的整治力度。在水环境执法方面,三地将重点排查纳污坑塘周边企业,严厉打击向坑塘违法排污的环境违法行为,对纳污坑塘周边涉重金属、涉危险废物企业开展重点排查,综合运用查封扣押等手段,依法追究违法者责任。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3-2018 版权所有 上信传媒 北京信息港 bjxxg.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