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频道

河南民办学校被拆违:孩子之后该去哪上课?

发布:2018-1-5 15:11:18  来源:转载
近日,在河南省周口市政府土地卫片执法和“两违”整改的要求下,周口市淮阳县、鹿邑县40余所民办小学、幼儿园陆续被拆。这其中,有的幼儿园投资了1000多万,2016年暑假才开始招生,这次一样收到了要被拆除通知。

  一边是大雪纷飞中,崭新的民办学校被拆;一边是有关部门“痛下决心,以背水一战、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在一周时间内全面完成卫片执法整改任务”“各乡镇把整改工作当做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无论是从文件里,还是在现实中,都能感受到有关部门的雷厉风行和坚决意志。

幼儿园拆除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财新网 图幼儿园拆除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财新网 图

  拆除违建固然于理有据,可是,元旦之后学期并没有结束,这些学校的孩子该去哪儿上课?2017年12月31日下发的拆除通知书,限三日内就要自行拆除,如不履行,就要依法强制拆除,这样的执法是否太简单粗暴?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5-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