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硅谷风投家彼得-蒂尔有意成立保守派新闻媒体

发布:2018-1-5 14:57:08  来源:转载
彼得·蒂尔彼得·蒂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硅谷风投家、Facebook早期投资者彼得·蒂尔(Peter Thiel)将开设一家保守派新闻媒体,并且得到Mercer家族和福克斯新闻的支持。

  据新书《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的书摘显示,蒂尔去年5月计划与福克斯新闻董事长罗杰·埃尔斯(Roger Ailes)当面探讨此事。但在会面前两天,埃尔斯却意外摔倒而陷入昏迷,不久后去世。
 

  但据BuzzFeed报道,蒂尔仍在继续追求理念,他还向Mercer家族寻求支持。但蒂尔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对冲基金大亨罗伯特·莫瑟(Robert Mercer)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重要支持者,而且为保守派新闻媒体Brietbart News提供资金。他去年11月宣布将卸任Renaissance Technologies联席首席执行官,并将Brietbart News股份出售给自己的几个女儿,包括任职于特朗普过渡团队的里贝克·莫瑟(0Rebekah Mercer)。默瑟家族尚未对此置评。

  埃尔斯1996年成立福克斯新闻,但2016年7月因为多起性骚扰指控而离职。据悉,他希望将多名福克斯明星主播调往蒂尔的媒体机构,包括肖恩·哈尼第(Sean Hannity)和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

  蒂尔是为数不多支持特朗普的硅谷人士。他对新闻业的兴趣可以追溯到在斯坦福大学读书期间,他在那里创办了自由派报纸《Stanford Review》。他最近还支持了一起导致媒体公司Gawker破产的官司,后者曾在10多年前曝光了他的同性恋身份。(鼎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5-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