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迎来入冬第一场“雪”

发布:2018-12-18 18:14:18  来源:转载  

 

20181215日开始,厦门方特将降下福建入冬以来的第一场"",方特冰雪节将盛大举行。在巍峨挺拔的青绿雪松的映衬下,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显得格外迷人,茫茫雪地上,还可见三五成群的麋鹿追逐嬉戏,树林中的木屋升起袅袅炊烟......这幅只能在北国见到的雪地传奇画卷,将会降临厦门为人们带来惊喜。这场""将持续到201911,闽南地区的广大游客,将可以在南方的冬日暖阳下,体验北国大雪纷飞的浪漫与甜蜜。
 
1.jpg
 
    方特冰雪节是厦门方特旅游区推出的大型冰雪主题旅游项目,今年的规模相比往年更加盛大,从布景到活动更为丰富。在冰雪节期间,方特旅游区不仅将上演浪漫唯美的漫天飞雪,还将推出俏皮可爱的雪国萌物与游客互动,更有迷人梦幻的瑰丽灯光以及动人有趣的主题演出加持,为游客送去更多欢乐。
     富有创意和乐趣的方特冰雪节,将让游客朋友们在体验各类高科技游乐项目之余,感受更具质感的冰雪主题氛围,在奇幻的冰雪王国里延续这场探秘。
 
2.jpg
 
 
遇见浪漫雪国,开启冬日熊出没之旅
 
    据了解,冰雪节期间,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将完美还原浪漫雪国的景致——园区随处可见憨态可掬的雪人、翠绿苍葱的雪松,以及掩映其中的红砖房,营造出浓浓的雪国氛围。风车水景前,皑皑白雪铺满大地,精致的荷兰红风车格外亮眼,各种极地动物、熊出没卡通形象塑像在雪地中形态各异,步入其中,仿佛身处北国仙境的丛林乐园。精致唯美的冰雪主题景观遍布整个园区,在飞雪的映衬下,无论走到哪里,都如同踏进了一幅幅精美的雪景画卷中,令人沉醉不已。
 
3.jpg
 
届时,熊大熊二将换上闪亮的新衣,邀请优雅美丽的冰雪公主,一起在风车水景雪地丛林中,为游客上演一场充满感动与欢笑的童话故事。引入入胜的故事情节加上熊熊们的精彩演绎,将赢得台下每一位熊粉的掌声与欢笑。演出结束后的熊粉见面会,也是最受游客朋友们欢迎的加时节目,小朋友们可以和自己心爱的熊出没角色在雪地里亲密互动,留下属于冬天的最美好回忆。
 
4.jpg
 
据悉,园区还将为前来游玩的游客画上冰雪简妆,一朵朵惟妙惟肖的冰蓝小雪花在游客的笑脸上绽放,俏皮可爱的小雪人点缀在孩子稚嫩的脸庞上,又将为这南国雪景添上浓郁的欢乐氛围。
 
5.jpg
 
如此唯美梦幻的雪国之旅,自然少不了游客们最期待的城堡浪漫焰火秀。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五彩缤纷的焰火冉冉升空,在冬日的夜空盛开,仿佛是冥冥之中的冰雪仙子以光影为笔触,以奇幻为油墨,绘出点点璀璨星光,送给游客作为节日礼物。
 
 
6.jpg 
城堡烟火秀场,玩转华丽光影特效
 
同时,大型冰雪灯光秀场也是今年冰雪节不容错过的一大亮点,它们是此次冰雪节游客必打卡的拍照点之一。冰雪灯光秀场共分为"甜蜜圣诞""欢乐南极""公主嫁衣""梦幻麋鹿""欢乐圣诞""炫彩飞盘""雪花纷飞"七大主题区,在不同的主题区,可以感受到不同风格的光影特效,有的唯美梦幻,有的动感十足,还有的则充满了魔幻和神秘的味道。夜幕刚一降临,七大主题区齐齐亮灯,霎时整个冰雪王国流光溢彩,如梦如幻,华美的灯光交织出浪漫美丽的风景,将你带入星光璀璨的奇幻世界之中。
 
7.jpg
 
游客除了可以欣赏美轮美奂的灯光秀之外,还可以亲身加入到灯光秀之中,与灯组进行互动。在"炫彩飞盘"主题区绚丽的圆盘上跳跃着踩出七彩变幻,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加入到这场欢乐的互动中来;每一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公主嫁衣"主题区便是为圆女孩子们美好的梦想而诞生。夜色中的嫁衣格外精致而梦幻,当女孩子们披上这件冰蓝色嫁衣,便成为了这冰天雪地里独一无二的公主,仿佛一段段唯美的童话故事即将上演......
 
8.jpg
 
公主嫁衣
 
平安夜怎能没有飞雪相伴?1224,熊大熊二将化身小巧可爱的胡桃夹子士兵,身穿红色礼服,邀请游客在冰雪国度里共享阖家幸福圣诞时光!来自北欧的神秘圣诞老人亲自现身,与游客来一场超越空间的亲密会面,堆满精致礼物的圣诞雪松、俏皮可爱的圣诞驯鹿都将在冰雪节圣诞夜场璀璨生光,届时城堡焰火也将点亮冰雪奇幻平安夜,为游客献上最暖心的圣诞礼物!
 
9.jpg
 
此外,大型冰雪主题演出——熊出没冰雪之旅,也是今年冰雪平安夜不容错过的一大亮点,熊出没明星们将在丛林的故事舞台,为大朋友小朋友们呈现更多精彩互动的节日专场演出,绚烂的舞台灯光及全新的冰雪造景将震撼亮相,为游客带来独属于平安夜的欢笑与感动。
 
10.jpg
 
零点倒计时,雪地万人跨年盛典
 
一如往年,1231日跨年夜当天,方特梦幻王国园区将邀请游客零点倒计时,共享万人跨年盛典,将欢乐从2018延续至2019!届时,在漫天飞雪之中,跨年焰火也将绚烂绽放,精彩纷呈的跨年演出,大气奢华的舞台灯光,将为游客打造一个激情难忘的跨年之夜。
 
11.jpg
 
跨年夜演艺
 
除此之外,本次冰雪节方特还特别为游客设计跨年夜专属荧光手环,雕刻2018年度网络流行梗作为跨年宣言,这也是今年方特跨年夜富有纪念意义的小物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厦门方特还特别提供了儿童跨年演出,届时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熊出没明星们,将陪伴我们一起度过熊出没欢乐跨年之夜,同时也为家庭出游人群提供了更多选择。
 
12.jpg
 
跨年夜全景演艺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方特冰雪节将从1215日开始延续至2019年的11,其中1222日、23日、24日、30日、31日、元旦,梦幻王国园区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间21:00,其中1231日跨年夜当天,则会延长营业时间至晚间00:00
 
13.png
 
延长营业时间,将给游客更充裕的时间,欣赏冰雪节绚烂夺目的灯光秀场,享受冰雪节期间梦幻王国奇异美妙的夜景,感受白日与黑夜截然不同的节日欢庆氛围,雪国奇妙风光。同时还将有更多精彩纷呈的节日专属演出,让欢乐加倍,幸福加倍,游客可通过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活动具体时间和内容。
 
14.jpg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和方特东方神画各具特色,花样欢乐随心选!购买一日两园套票,一日畅玩两园,尽享双重欢乐。您可以带孩子步入梦幻王国,找寻现实生活中的童话世界,进入最浪漫梦幻的奇遇冰雪国度; 您也可以带孩子穿梭于东方神画,在神话传说中恣意遨游,踏上惊心动魄的传奇征程!超值优惠绝佳体验, 让您和孩子一天之内穿梭古今,玩遍雪国。想要在这个冬天过得与众不同?赶快带上孩子一起到厦门方特旅游区探寻心中的奇幻冰雪王国吧!
 
票价信息
●方特梦幻王国:
全价票280/,夜场票140/,儿童票、长者票210/
●方特东方神画:
 全价票280/,儿童票、长者票210/
●一日两园套票:
全价票350/,儿童票、长者票260/
交通路线
自驾游
线路1: 岛内游客沿集美大桥北行,经滨海西大道至中洲大桥,左转2公里到达厦门方特旅游区。
线路2: 岛内游客沿翔安隧道北行,经翔安大道至民安大道,前行到同龙三路右转2公里到达厦门方特旅游区。
线路3: 同安游客沿同集北路南行,经西福路至中洲大桥,左转2公里到达厦门方特旅游区。
线路4: 翔安游客沿翔安大道至民安大道,前行到同龙三路右转2公里到达厦门方特旅游区。
长途汽车中转
漳州、龙岩及广东方向游客: 由沈海高速同安高速路口下车,经同集北路至西福路口,左转2公里到达厦门方特旅游区。
泉州、莆田、福州、三明、南平、宁德方向游客: 由沈海高速翔安高速路口下车经民安大道至同龙三路右转2公里到达厦门方特旅游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3-2018 版权所有 一线传媒(FirstTier.cn) 华东网 east.chinaol.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