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回应:对处理意见表示欢迎

发布:2018-1-4 14:27:22  来源:转载

 新浪财经讯 1月4日消息,近日企业家毛振华控诉亚布力管委会的事件持续发酵,毛振华表示,他在亚布力投资了二十多年却被亚布力管委会欺负被愚弄。就此事件,黑龙江省政府迅速派出调查小组进行实地考察。今日晚间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发布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毛振华视频反映问题调查结果:对亚布力管委会负责人给予处分,由亚布力管委会向阳光度假村道歉。对此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向新浪财经表示,对该处理意见表示欢迎,并将积极配合各方做好后续工作。未来将继续做好在亚布力的经营开发投资。

  以下为回应全文:

  知悉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发布的处理意见,我们对此表示欢迎,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并给予处理。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将积极配合各方做好后续工作,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妥善解决问题。感谢各方关心,未来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将继续做好在亚布力的经营开发投资,继续为亚布力的发展、黑龙江冰雪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

  2018.1.4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5-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