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频道

花3000元订酒店海景房:入住发现竟是毛坯房

发布:2017-10-5 22:27:44  来源:转载
 
网上宣传的酒店图片。网上宣传的酒店图片。
酒店房间的实际情况与网上的宣传图片差别很大。受访者供图酒店房间的实际情况与网上的宣传图片差别很大。受访者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闫芬丽)“我们订的是海景大床房,网上简介里有阳台,可事实上只有一扇油漆斑驳的破窗户,这家酒店是挂羊头卖狗肉。”10月3日,从河南洛阳前往北海涠洲岛旅游的张女士向南国早报记者讲述了自己遇到的糟心事。对此,自治区旅发委假日办提醒广大游客,网上预订酒店一定要选择正规、星级酒店。

  张女士介绍,早在8月中旬,他们一行人就已计划好北海涠洲岛之行。早就对涠洲岛的美丽风光有所耳闻的张女士,特意在去哪儿网上选择了位于涠洲岛东、西海岸两座村庄里不同的两家酒店。9月29日,张女士与朋友赶到了涠洲岛,之后在岛上石磨河村的住宿经历也非常愉快。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3-2017 版权所有 上信传媒 运营商:上海华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