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频道

云南高中生因打篮球斗殴致2死7伤 两人被刑拘

发布:2018-1-1 23:21:38  来源:转载

腾讯体育1月1日 据通海新闻网消息,2017年12月29日15时许,通海县四街镇四街社区北正街发生一起致人伤亡刑事案件,造成1人当场死亡、8人受伤。伤者中有1人在送医救治过程中死亡,其余7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案件发生后,通海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全力以赴对伤者展开医疗救治,并成立案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现场对处置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政法、公安、教育、卫生等部门和相关乡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联动协作,及时开展群众疏导、社会维稳、案件侦破、善后处置等工作。

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2017年12月29日11时许,通海县第三中学高三学生解某与高一学生朱某,在打篮球的过程中发生纠纷,经他人劝解后各自离开。15时许,双方离开学校后,在四街镇四街社区北正街路上发生冲突,解某持刀伤人,致1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医救治过程中死亡,7人受伤住院治疗。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解某、朱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5-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