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频道

西安黑摩的雪天宰客一公里要价40元 营运者被拘留

发布:2018-1-5 15:16:49  来源:转载
黑摩的一公里要价40块,营运者被拘留。 西部网 图黑摩的一公里要价40块,营运者被拘留。 西部网 图

  今天(1月4日)早上,如何出门上班成了大伙头疼的事。有些人就看准了这样的机会,非法营运漫天要价。

  为了保证大伙的出行安全,今天早上七点半,西安交警高新大队机动中队的民警身着便衣,对辖区地铁口违法营运的黑摩的进行了突击检查。

  黑摩的一公里要价40块,营运者被拘留。

  民警:“见到黑摩的以后,千万不敢抓不敢拽,防止他们滑到摔倒。”

  刚到科技路西口地铁站,民警就发现有一名摩的司机正在跟一名男子商讨价格。

  经过询问,男子说自己刚跟人谈好价格,没想到还没出发就被交警抓住了。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也拦下了一辆黑摩的。

  民警:“你从鱼斗路把人家拉到丁家桥,你问人家要多少钱?”

  黑摩的司机:“40一个人。”

  民警:“你两站路问人家要40?”

  黑摩的司机:“这不是地滑么。”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5-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